声光色味 节奏感 瓜梅在我心头结痂 永远共情 不断感受

【推荐】B站UP主们“伪装者一周年纪念”视频汇总(第二波)

周子珺:

   【推荐】B站UP主们“伪装者一周年纪念”视频汇总(第一波)

   【推荐】B站UP主们“伪装者一周年纪念”视频汇总(第三波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NO.6:【楼诚|台丽|明家姐弟】斗战神(伪装者微群像|正剧向|除了结尾)(UP主:一片青苔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774427/index_1.html

一定要看到结尾:“湖畔旁,树林边,我和阿诚荡秋千”!!!

一年了UP主是不是第一个掀开真相的人(UP主:一片青苔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774427/index_2.html

今夜我们都是丈母娘,笑cry~~~

【UP主的话】: 伪装者播出一年了,然UP其实入坑才半年,拿起剪刀才几个月。最近好多坑里的望着坑外的在感叹:好多人出坑了!正常啊,都一年了,过了刚开始井喷式的热情期,缘聚缘散,剩下在坑底的要么是太长情,要么就像我这种自带穿越体质才入坑的人。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圈!我还有好多脑洞没剪出来呢!


NO.7:【楼诚一周年纪念】好一朵美丽的阿诚嫂~(UP主:煎蛋的栗子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712057/

前半逗比,后半抒情

【UP主的话】: 转眼很快楼诚也要一周年啦,很感慨。很开心在楼诚圈能遇上那么好的太太和小伙伴们,楼诚是很好的CP,是彼此的灵魂伴侣,是我此生萌过的最好CP没有之一,大家因为爱聚在一起,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呀!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的,等到大电影出来了,再一起炸裂成天边最亮的烟花!!!


NO.8:【楼诚 蔺靖】【一周年庆祝】铃舟(UP主:つきみちゃん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714274/

今世楼诚想起前世蔺靖。蔺靖部分之所以画面模糊,因为那是模糊的前世记忆。

【UP主的话】:快一周年了,伪装者还有楼诚。从没有试过爱一对影视CP那么深,楼诚大概是我心中永远的春天吧!他们身上有互信,有爱,有真诚,有很多美好的形容辞,但对他们来讲,最美好不过的词是家,还有对方的名字吧。感谢张勇老师,感谢剧组,感谢演员,感谢在平行时空存在的他们!



感谢每一位还坚守在《伪装者》圈里的UP主们,你们还在,真好!!

如果小伙伴们看到有新的纪念视频,一定要记得提醒lo主补充哦^_^


欢迎小伙伴们参与话题“伪装者一周年纪念”(今年的8月31日,你还在这里吗?)


评论
热度(148)
©真不艸呀 | Powered by LOFTER